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18:44
反正我觉得就是借题发挥黑全红婵罢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18:44
小伙比较敏感,容易抬杠,自信中还带点小小的自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0 18:56
这篇文章作者东一句西一句,乱七八糟一大堆想表达什么,想拉黑全红婵吗 他哥说的就是广东人的实话实说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18:59
和专家唱对台戏,还是算了吧!他就不应该参加这个活动[呲牙]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0 18:59
这次就好像北方人来评比讲粤语的谁讲得好一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0 19:12
你该不会是岳云鹏请来黑全红婵一家的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9:15
1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0 19:19
支持全哥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19:29
广东人吃鸡要一百八十天以上才好吃,才有嗝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0 19:32
什么一人得道全家升天了,全红婵家哪个升天了?有话好好说,全进华又不是什么文化人,说活糙一点,不需要上纲上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