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10 17:59
没有物业太爽了,业主给的物业费绰绰有余建设小区设施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18:06
这些公共设施不属于物业,就算是物业进驻后安装的也是用的业主缴纳的物业费安装的属于业主的一部分,这属于违法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8:13
住建委备案了吗?如果备案了住建委就应该出面协调。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8:21
看来业委会必须起诉原物业公司了,不然后续物业公司无法开展工作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18:36
关键是这个小区的房子以后怎么卖[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8:37
物业公司走了!还清理什么垃圾!接下来垃圾又业主清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0 19:14
到了这个地步,调解不行起诉吧,法院会判决的,至于现况新的物业和业委会需要尽快规划了,解决实际问题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0 19:16
拆走公共座椅石球等,这些设施是公共维修资金设置的,拆走定性为盗窃。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9:20
另外在小区收取的停车费是全体业主的,不能私吞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0 19:29
带走的人家自己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