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8:17
如果有用就不会再偷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18:25
这种人还称呼“王大妈”[捂脸]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0 18:28
有的老人确实很坏,打年轻坏到老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8:29
为老不尊!丢人现眼!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0 18:34
不能因为老就让他逃过法律法规的约束。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8:35
年轻时就是小偷!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18:36
对这类货色,唯有停发养老金、停止医保报销才能教育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18:36
她还知道戴口罩[哈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18:42
不是说达到70岁就不执行拘留了吗?大妈冤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18:49
这一定是穷到了一定程度!!!70多了还能拘留所里去串门吗????不会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