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2:35
应该学一下澳大利亚,任何车汽垄断维修,重罚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12:36
电车,电车,电车,电车,电车,电动车,电车,电动车。本来就是电车,为什么叫新能源车?叫电车很丢脸,丢面子吗?
ress
发表于 2025-9-10 12:37
维修也可以垄断,我不会买这样的车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2:45
只会垄断,欺负自己人,外国人给你们上课就老实了,一句话都不敢反驳。
颠颠
发表于 2025-9-10 12:48
因为电车更好修,所以坚决不能让你们修[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3:08
丰田放缓电车理由之一就是就业,燃油车产业链养活了大批蓝领,而作为人口第一大国媒体却只关心遥遥领先,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3:48
跟不上时代了!!!新钱不好赚了!!!就象手机行业,你只能贴个膜了,别的搞不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13:57
没有补贴电动车能比汽车销量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0 13:58
新能源汽车维修涉及到垄断[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14:04
面对层层垄断,不买不用最省心。地铁吧,安全快捷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