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2:35

应该学一下澳大利亚,任何车汽垄断维修,重罚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12:36

电车,电车,电车,电车,电车,电动车,电车,电动车。本来就是电车,为什么叫新能源车?叫电车很丢脸,丢面子吗?

ress 发表于 2025-9-10 12:37

维修也可以垄断,我不会买这样的车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2:45

只会垄断,欺负自己人,外国人给你们上课就老实了,一句话都不敢反驳。

颠颠 发表于 2025-9-10 12:48

因为电车更好修,所以坚决不能让你们修[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3:08

丰田放缓电车理由之一就是就业,燃油车产业链养活了大批蓝领,而作为人口第一大国媒体却只关心遥遥领先,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3:48

跟不上时代了!!!新钱不好赚了!!!就象手机行业,你只能贴个膜了,别的搞不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13:57

没有补贴电动车能比汽车销量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0 13:58

新能源汽车维修涉及到垄断[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14:04

面对层层垄断,不买不用最省心。地铁吧,安全快捷省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汽修师傅痛恨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