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9 19:06
喜欢吴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19:14
喜欢吴越,渣男陈建斌咎由自取
wifai
发表于 2025-9-9 19:23
人与人之间,适不适合,当事人才自知,没有对错,吴越发展的很好[点赞],当年陈健斌与她只是同居,还未婚,后来陈健斌与蒋勤勤成婚,生育孩子,有可能是由于适合,各自的生活,局外人不必过多指责,我祝愿他们各自安好!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9:25
[点赞][点赞][点赞][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0 06:20
没有陈建斌,谁认识,那有资源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06:43
陈建斌品质差,我不喜欢他的夫妻俩。感觉他们教育出的孩子会像李双江与梦鸽的一样[哭笑]吴越我的最爱[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9-10 07:01
吴悦太优秀了。也是人间清醒之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0 08:02
主编写的好[点赞]吴越正能量[点赞][点赞]为吴越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08:58
这么多年过去了,男的有家有二胎了,女的也恋爱官宣了,人家自己都不纠结了,小编你却鸣不平放不下的旧饭新炒,有意思吗?为了流量踩一个抬一个?平时吴越的市场可真没陈建斌的好,现在上了一台政治晚会就变成高攀不起了?就是论事吧!不合适不止损硬在一起,你觉得最后不幸福悲惨的会是谁?肯定是女人!你何必纠结十几年前人家的前情往事,谁没几段爱情过往,个个纠结那不用活了。我就不信你是一个对象到底?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0 09:45
[点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