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03:16
怎么我们这么强大啦,还得总盼望着矮子小国上任何人,指望他们的头目发善心来换取我们的安心?真正的强大是让他们不敢猖狂,不想猖狂,不能猖狂!正眼都不敢瞅我们才对!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0 05:30
一个比一个强硬
ress
发表于 2025-9-10 05:50
日本只要有美国驻军,无论谁当选首相,孙悟空也翻不出如来佛祖的手掌心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0 06:00
谁当首相没啥区别,亲美反华是永恒路线,所以也不用纠结,我们建设强大的自己就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06:13
我们不要去理会日本人谁当首相,我们中国人必须做好自己的事,当朋友来了有好酒,当敌人来了迎接他的只有猎枪。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07:36
日本这个国家从来都是短命首相,每个人上来政策走向都不同,但其基本调是一致的,就是亲美。至于对中国的态度,好也是所谓的,所以我们不要太在意他们谁当首相,我们不要跟着他们的政策改变而改变,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0 08:12
一天到晚说牢记历史没用,别人听你的吗?自我强大,国强民富最重要,日本只敬佩强者,做好自己第一[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0 08:36
对日关系不是重点,不靠其住,不靠其吃,和则多讲几句,不和则弃之不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08:40
不开第一枪,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这些政策就是那些国家对我国反复横跳的底气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1:42
高市早苗有几个门槛需要跨过去,一,传统的日本社会不容易接受一个女性来做党魁,二,普遍认为她的能力非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