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0 10:32
有钱后最怕什么,最怕死。你有40亿美金了,还会为别人天天玩命吗?会得罪以色列这种疯子吗?不早投降或跑远远的了。但凡脑仁大于花生米都不会信以色列的宣传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0:32
抹黑是美西方情报部门惯用的伎俩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10:34
其实这些宣传,全世界人民已经不怎么信了,因为片拍的太多太重复了,一点新意都没有。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10:35
脱离人民群众,终将死无葬身之地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10:38
哈马斯究竟有多少领导?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0 10:46
加沙那地方根本没有油水,本可以抛下一切逍遥快活,为了民族依旧愿意亲历险境[点赞]。小编就刚好相反了,自己没啥本事,国家给了安逸的环境,却要为被刺盟友,无视国际法的反人类罪行洗白👎
hnn
发表于 2025-9-10 10:49
受苦受难的是普通人民,以色列可恨但政治家也是吃人肉馒头的主。
hnn
发表于 2025-9-10 10:50
所以哈马斯会败!
voo
发表于 2025-9-10 10:50
以色列愚人之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0 10:51
被卡塔尔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