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07:18

中东各国人民应团结起来,打败以色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0 07:46

还别说,一个不到一千万人口的小国,打遍中东无敌手,中东小霸王不是白叫的[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0 07:48

很明显,卡塔尔默许以色列这么做肯定许下了重金赔偿,还说不一定提供了情报位置,卡塔尔只需要表面压下国内舆论和国际上的面子就行。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07:55

不叫情报精准,而是美以轴心国不道德的袭击谈判对手,比当年日本偷袭美珍珠港更可恶!

wifai 发表于 2025-9-10 08:07

卡塔尔以为有美军驻扎就可高枕无忧,沒想到美以勾结而联合行动,相信美国的阿拉伯各国最终都被以色列逐个消灭。

hnn 发表于 2025-9-10 08:32

伊朗本可以通过对以色列的持续军事行动成为中东人看得起的中东老大地位,从而帮助了巴勒斯坦人民解放战争,极大得到国际人民认可,国际地位直线上升,双利结局就这么被伊朗拱手扔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08:43

这么多国家灭不了一个以色列,却都被以色列压着打!生在这样的国家真憋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0 08:46

中东国家买了在多美国军事装备鸟用也没有!因为控制这些武器的开关在美国人手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0 08:49

还是中东团结,现在以色列想打谁就打谁,太可悲了,不团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0 08:50

又给沙特敲响了警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色列袭击卡塔尔首都多哈,卡塔尔人民怨声载道,但是政府却在偷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