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0 00:24
太没意思了这点破事三天两头的拿出来炒一下。有本事就自己好好养活孩子。别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00:58
黄一鸣目前还得不到王家的认可,总不能吊在一棵树上吧!趁着年轻应该找自己的幸福。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01:06
前有吴某莉后有黄某鸣,妄想用女儿来威胁那个到处乱射箭的男人,最后都会变成笑料收埸。吸取教训自强自立吧小姑娘,你的人生路还很长[奋斗][奋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0 01:10
其实养娃经济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情绪稳定,一个单亲妈妈这么年轻怎么能安稳一个人过一辈子全心全意为孩子,她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照顾孩子的一生。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0 01:14
最初认为这名女士也确实不容易,但是现在越来越认为小王并没那么坏,毕竟初心就不干净,更何况一而再再而三拿无辜的孩子说事就真的让人厌恶了。难道说没有他孩子你就不养活了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0 01:33
当年吴与利母亲也是逼吴与利认成龙在一起,不断提醒这个问题,所以造成小龙女成长不正常,原生家庭怎样的母亲就有怎样的女儿,难道除了入豪门,就不能过普通生活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0 02:51
活成古代冷宫妃子的样子,一辈子都见不到皇帝,心心念念想母凭子贵做皇后可惜生错了性别[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0 03:01
怎么有种另一个吴绮莉的感觉了,但是吴绮莉好歹还是父母有钱的那种,她们这个么,难说是不是看没流量了吸引流量呢[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04:33
有骨气生就别指望渣男拿抚养费,把女儿好好养大成人才是真正的伟大妈妈,至于孩子他爹当他不存在。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04:39
作为独立女性,应该喷死王思聪这个渣男,应该怒怼你的母亲,长期的谩骂与贬低。该告的告,该要赔偿的要赔偿,可以了。 都分手了就不要每次出来的话题,都是王思聪、王健林和闪闪。这样让人感觉,像脱口秀演员副首尔。都离婚了话脱口秀都要提到前夫,有那么放不下吗?噢😯,原来是在捞钱啊。[哭笑][哭笑][哭笑]懂了懂了[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