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7788 发表于 2025-9-10 08:58

古有诸葛亮挥泪斩马谡,今有雷军挥泪废王腾

lsls 发表于 2025-9-10 09:02

已经是极度宽容了

huangstone 发表于 2025-9-10 09:27

版区有您更精彩{:2_394:}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10 10:27

应该是女人误事,茅台误事

orich007 发表于 2025-9-10 11:39

企业保密这根弦真得绷紧{:4_448:}

pycome 发表于 2025-9-10 23:19

还得重新培养啊

qyscj2008 发表于 2025-9-11 00:27

就这么说吧,能让王腾这个级别的离职那干的事绝对不是小事。泄密到哪个级别了?肯定不能是几号发布这么简单的吧。还有利益冲突具体是啥~估计是已经到了可以给他送进去的地步了。然后内部谈判你走人吧毕竟高管送进去不太好看。但是把柄拿住了保留随时爆出的权利。让你走的时候闭嘴别让公司形象受损

njorth 发表于 2025-9-11 08:17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废太子”王腾,小米对泄密反应过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