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9 20:15
一直在途虎养车
meto
发表于 2025-9-9 20:19
价格战打不赢了,开始起诉了[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9 20:20
这句话笑死人,同样的配件去修,反正我这途虎就是比京东便宜,天猫也一样!用户满意,他不满意!笑死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9 20:31
途虎挺好的,支持途虎
meto
发表于 2025-9-9 21:05
勇敢的拿起法律的武器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21:11
出租车也可以起诉滴滴高德百度了[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9 21:24
京东牛逼哪儿都能看到他。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9 21:26
支持途虎[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9 21:26
本田锋范,常规保养,7年车,25.2kw,一直在途虎养车保养,从来没有如果其他门店,换过波箱油、刹车油、刹车片、轮胎、机油,都是正常到期保养,车辆一直稳定服务[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5-9-9 21:29
我一直在途虎养车保养,师傅比4S店专业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