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9 20:06
好好好,给未来科技城滨水公园也配一批吧!沾沾阅兵的威武之气!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9 20:07
这个好[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9-9 20:08
其实可以拿来拆零卖,做纪念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9 20:13
放起来呗,马上27年29年又能用呗
hnn
发表于 2025-9-9 20:15
放在这些地方也成了摆设,不如给山区有需要的学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9 20:21
应该发放给各个省、不能都放北京。全国人民的钱。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20:23
应该在市场出售,销量会很好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9 20:27
每次弄那么多再阅几次北京可以每家每户发一张了[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9 20:28
加以保护,有纪念意义,不得损坏,朝阳区也给分配些。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9 20:30
官窑[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