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5:02

这大概率和委托的平台有关 医院给谁看病都是一样的 中间价都让黄牛拿走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9 15:03

这种事基本上有内部人士参与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5:05

老百姓难啊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5:16

利益太大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9 15:17

黄牛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某种公平,如果像国外一样,可能大多数人看不到顶级专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7:22

挂专家号应该十万起步价,因为专家是治死人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7:40

这个时间段去看病的人很好找啊,警察直接蹲诊室就能找到,然后就知道从哪买的号了,多简单的事儿,要是破不了案才是笑话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9 17:44

就是这些黄牛,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看不上病,他们当产业做,就会投入抢票设备,让真正需要看病的人咋活,其他行业黄牛倒无可厚非,这个医疗行业都是救命的,这些黄牛真是丧尽天良,落不到好滴。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9 18:04

这种要严查、就怕医院工作人员和黄牛勾结垄断号源

oppledr 发表于 2025-9-9 18:46

如果医院没有问题,那就是平台有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莫名“消失”的专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