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5:02
这大概率和委托的平台有关 医院给谁看病都是一样的 中间价都让黄牛拿走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9 15:03
这种事基本上有内部人士参与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9 15:05
老百姓难啊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5:16
利益太大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9 15:17
黄牛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某种公平,如果像国外一样,可能大多数人看不到顶级专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9 17:22
挂专家号应该十万起步价,因为专家是治死人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9 17:40
这个时间段去看病的人很好找啊,警察直接蹲诊室就能找到,然后就知道从哪买的号了,多简单的事儿,要是破不了案才是笑话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9 17:44
就是这些黄牛,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看不上病,他们当产业做,就会投入抢票设备,让真正需要看病的人咋活,其他行业黄牛倒无可厚非,这个医疗行业都是救命的,这些黄牛真是丧尽天良,落不到好滴。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9 18:04
这种要严查、就怕医院工作人员和黄牛勾结垄断号源
oppledr
发表于 2025-9-9 18:46
如果医院没有问题,那就是平台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