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9 11:39
契约就是契约,就得遵守不容挑战的原则。
颠颠
发表于 2025-9-9 11:42
我们那个合租的东北夫妇就是一个小房间暑假姑娘儿子都过来 更可恨的是交电费是三家一家200 她抢着去交 结果600块就交了200!还没一个月就没电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9 11:44
其实即便是合租生孩子,只要不影响别人都没关系,租赁公司也不会拿条款为难,重点还是扰民了啊,还是搬吧,这地不合适你们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9 11:46
这是合租,合租,都生娃了单租一套不行?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9 11:55
政府补贴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9-9 11:55
支配权肯定是房东说了算,自己没本事买不起房,怪谁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9 11:57
所以有人还想租房过一辈子,真是白日做梦
ycp123
发表于 2025-9-9 11:59
生孩子没问题 但问题是孩子影响到了邻居就不对了 他们可以单独租个房子不要影响到他人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9 11:59
合同怎么写的怎么来,写的两个人,中间好多人住又不加钱又影响其他人。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9 12:02
借死不借生,租房行业的老规矩了[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