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苑 发表于 2025-9-9 09:08

英伟达被曝要求三星电子翻倍供应 GDDR7 显存

韩国 ET News 昨日报道称,英伟达已向三星电子大幅追单,要求对方将 GDDR7 显存供货量翻倍。

消息人士称,目前三星电子已在着手扩大 GDDR7 产能,扩充生产设备并追加所需材料与零部件,扩建的产线最快将于本月投运。



三星电子从英伟达获得的 GDDR7 订单规模尚未明确,但预计至少达数百亿韩元,最高可能达到数万亿韩元。

消息人士称,仅英伟达 GDDR7 用的基板需求就能达到 2000 亿韩元(IT之家注:现汇率约合 10.26 亿元人民币)左右。

liqiang2216 发表于 2025-9-9 09:20

看看

com2 发表于 2025-9-9 09:32

感谢楼主分享!

wing6 发表于 2025-9-9 10:46

感谢分享![吃惊]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9 11:01

英伟达吃进了A红利

52pj 发表于 2025-9-9 11:05

订单规模尚未明

yzszh64 发表于 2025-9-9 12:35

谢谢分享。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9-10 08:45

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伟达被曝要求三星电子翻倍供应 GDDR7 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