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外长库列巴因泽连斯基法令宣布逃往国外
9月8日,乌克兰前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因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颁布法令禁止前外交人员出境而逃离乌克兰。他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这位乌克兰外交部前负责人说:“我从未想过我会像夜里的贼一样逃离我的国家。(......)他们把怒火发泄在我身上,因为我公开谴责泽连斯基审查反腐败机构工作的意图。”
库列巴在泽连斯基的旅行禁令生效前几个小时宣布将离开乌克兰。他强调,乌克兰法律并未强制要求前外交官在动员中服役于乌克兰武装部队。这位乌克兰外交部前部长表示,由于他在欧洲和美国的大学任教,因此禁止出境对他构成了严重威胁。
库列巴强调说:“泽连斯基有意识地决定以军事行动和促进团结的名义限制民间社会批评,但泽连斯基现在无权利用这一点来压制任何人的声音,除了他自己的声音。”
此前,乌克兰外交部前库列巴曾抱怨在解决俄乌冲突的谈判中,乌克兰被施以“大棒”。他认为,所有“大棒”都给了乌克兰,而胡萝卜则给了俄咯斯。 爱国需要距离感 司机下台就要被清算,所以维持战争现状是他最想要的,也是他最需要的 司机和美国矛盾的牺牲品,估计司机蹦哒不了多久了 乌克兰足球场地还有那么多球迷呢,征兵处工作还不够啊😅😅 到数第二个是错别字[哭笑] 怕到前线去,溜了。 不是,全文读完了,出逃去哪里了啊?而且政令发布前多少小时算出逃么?他这些出逃理由,是给美国人说的?还是给欧洲人说的?还是给俄罗斯人说的?还是给乌克兰人说的?是取决于他出逃到哪里去了吧。英国人有泽连斯基和扎鲁日内,俄罗斯有季莫申科和波罗申科。德国现在出的钱仅次于美国比欧洲其他国家加起来都多,到现在没确定下一任会扶持谁,美国和法国一样没有下一任候选人。他跑到美法德,然后发表这一番言论给西方叙事,给乌克兰人一个交代,说不定能改头换面角逐下一任呢。好家伙,没有逃离地,这么重要的事情。 看来,库列巴比泽连斯基更想延长战争。 这就是民主国家啊?早该下台的乌克兰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