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8 19:01
建议,窗户拆掉可以吧。就空着。然后缩一米封一个阳台推拉窗,这样一来在自家屋内留个小阳台,二来也可以出入。搞定!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8 19:04
按照人民的名义来改,窗口再放点糖,让人民吐槽的时候含一块糖,润润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8 19:10
我没有赚钱的路子,你窗改门想赚钱不可能[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8 19:14
查查街道就可以了,哪有那么多背景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8 19:54
眼红商铺挣钱了
voo
发表于 2025-9-8 20:07
按照原图纸恢复原形原貌,要不然影响整体美观。不能说想弄成啥样就弄成啥样。这又不是你的农家小院。
xuye004
发表于 2025-9-8 20:13
如果老百姓没有关系和硬实力,说了白说,如果老百姓没有关系,人家就应付应付,如果老百姓有硬实力,有关部门就说要合法反应情况,反正就是一句话,没有经过有关部门就不可以改变人家已经改变的现状,但是那些改变现状的人改变的时候,他们永远是看不见的,那是因为他们不想看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8 20:54
我们小区把阳台全部打穿了,开个门最起码有几十家,铺个水泥路出来。[哭笑][哭笑]绿化带1围起来!!!就变成他家的私人花园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21:29
窗户本来就不是承重墙 改成门完全可以 别眼红人家 谁让你家当初不买一楼呢 别眼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8 21:37
不占用公共空间,我觉得没问题。住楼房一楼是吃亏的,给个小院,装个后门,不影响其他人的话没问题。楼下两户人家开了后门,像小咖啡馆。孩子们愿意在那玩耍呢。邻居都很友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