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8 19:01

建议,窗户拆掉可以吧。就空着。然后缩一米封一个阳台推拉窗,这样一来在自家屋内留个小阳台,二来也可以出入。搞定!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8 19:04

按照人民的名义来改,窗口再放点糖,让人民吐槽的时候含一块糖,润润喉。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8 19:10

我没有赚钱的路子,你窗改门想赚钱不可能[哈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8 19:14

查查街道就可以了,哪有那么多背景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8 19:54

眼红商铺挣钱了

voo 发表于 2025-9-8 20:07

按照原图纸恢复原形原貌,要不然影响整体美观。不能说想弄成啥样就弄成啥样。这又不是你的农家小院。

xuye004 发表于 2025-9-8 20:13

如果老百姓没有关系和硬实力,说了白说,如果老百姓没有关系,人家就应付应付,如果老百姓有硬实力,有关部门就说要合法反应情况,反正就是一句话,没有经过有关部门就不可以改变人家已经改变的现状,但是那些改变现状的人改变的时候,他们永远是看不见的,那是因为他们不想看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8 20:54

我们小区把阳台全部打穿了,开个门最起码有几十家,铺个水泥路出来。[哭笑][哭笑]绿化带1围起来!!!就变成他家的私人花园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21:29

窗户本来就不是承重墙 改成门完全可以 别眼红人家 谁让你家当初不买一楼呢 别眼红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8 21:37

不占用公共空间,我觉得没问题。住楼房一楼是吃亏的,给个小院,装个后门,不影响其他人的话没问题。楼下两户人家开了后门,像小咖啡馆。孩子们愿意在那玩耍呢。邻居都很友善,挺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珠海一小区遭违规“窗改门”,整改措施被质疑“侮辱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