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产品经理 Monica 宣布辞职,曾贡献“高跟鞋踩手机”名场面
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OPPO 产品经理 Monica 今天通过小红书账号“一只 Monica”宣布,自己在加入 OPPO 五年之后从公司“毕业”了。“这五年里,参与了无数个新品项目,主讲了其中九场发布会,收获了大家很多的喜欢。祝愿 OPPO 越来越好!也祝愿大家,一路坦途。”IT之家发现,Monica 的小红书主页介绍也改成了“前 OPPO 打工人”。其发布的帖子显示,最近一次在发布会上主讲的产品是今年 5 月的 OPPO Reno14。
去年 4 月的 OPPO K12 手机发布会上,Monica 曾贡献了一个“名场面”:现场演示该机的耐用性,包括 1.5m 高度跌落、手机砸核桃、高跟鞋踩手机、电钻钻手机等,结果完好无损。此外,OPPO K12 还可以在零下 20℃环境中正常充电和使用,屏幕支持湿手触控。
哪国人啊,这名字[哭笑] OPPO不都是伪人 老实说不知道国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用喜欢给名字加个洋文,比如现在的游戏战队,比如选秀组合,在比如现在商场里卖衣服鞋包包的店铺,好像叫个中国名能比别人矮半截一样 那场发布会效果不错的 oppo手机在我印象里是很好的,多年前用过它的一款音乐手机,声音带劲,还耐用。 手电钻钻手机还完好无损,比普通钢还牛逼吗? 摸你哈[呲牙] 还是个外国娘们? 要来小米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