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8 19:37
真有闹[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8 20:14
问界是啥?不是赛力斯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8 20:44
呵呵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8 20:54
好吧,就我穷,[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8 20:57
太好了,可我还是买Q7性价比更高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8 20:58
没有陆巡差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8 21:10
绿牌就是低端象征,在北京蓝牌卡罗拉也比你绿牌毛豆Y值钱
ycp123
发表于 2025-9-8 21:19
断崖式领先[汗]
oppledr
发表于 2025-9-8 21:22
搞不明白腾势是怎么营销的,那么多的技术,领先同级的先进程度,低于同级的价格,竟然卖不过一台冰箱彩电大沙发的增程式汽车。
ycp123
发表于 2025-9-8 21:35
蓝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