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01:04

不是说最近又发现新的活体了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01:43

乱说一通,广西北海70年代还有

mulunbo 发表于 2025-9-7 05:05

废话太多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7 07:09

我们见都没见过这种动物,是谁吃的?他能代表这整个人类?

hnn 发表于 2025-9-7 09:19

还得是咱们中国政府有责任有担当——对这个蓝星保持着最起码的尊敬和敬畏……保持着不去过度索取的心态……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7 10:42

应该准确的说是谁吃了,不要胡拉乱扯!

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11:29

大量生物的灭绝,是我们人类的悲哀,也会是人类的终极归宿!自作聪明的人类,也最终为自己的自作聪明付出代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1:47

该灭绝的生物,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人类无法阻止。可能人类都不知道如何去保护他们,也没有完全的必要去保护所有的生物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15:20

自然界中所有的生物都有其存在的使命,即便是昙花一现的生物,非自然的消亡必定会给自然界带来难以弥补的损伤!只有和谐共生才能够使自然界更加繁荣!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7 16:53

与其说让它们自然灭绝,其实是人类为了利益和口腹之欲不择手段,肆意屠杀导致的种群灭绝[生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类用了二十七年,吃光了这些六吨重的巨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