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01:04
不是说最近又发现新的活体了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01:43
乱说一通,广西北海70年代还有
mulunbo
发表于 2025-9-7 05:05
废话太多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7 07:09
我们见都没见过这种动物,是谁吃的?他能代表这整个人类?
hnn
发表于 2025-9-7 09:19
还得是咱们中国政府有责任有担当——对这个蓝星保持着最起码的尊敬和敬畏……保持着不去过度索取的心态……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7 10:42
应该准确的说是谁吃了,不要胡拉乱扯!
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11:29
大量生物的灭绝,是我们人类的悲哀,也会是人类的终极归宿!自作聪明的人类,也最终为自己的自作聪明付出代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1:47
该灭绝的生物,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人类无法阻止。可能人类都不知道如何去保护他们,也没有完全的必要去保护所有的生物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15:20
自然界中所有的生物都有其存在的使命,即便是昙花一现的生物,非自然的消亡必定会给自然界带来难以弥补的损伤!只有和谐共生才能够使自然界更加繁荣!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7 16:53
与其说让它们自然灭绝,其实是人类为了利益和口腹之欲不择手段,肆意屠杀导致的种群灭绝[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