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12:34

爱是相互的,人生是平等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9-7 12:42

我妈就这样 我儿子都对他奶奶没什么印象 因为她基本不到我这来 我们回去也不让回 关键我是独生子啊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7 13:16

我觉得王琳不懂得感恩,你还有沙发睡,父母也把你培养得这么优秀,那个年代,好多人连饭都冒得吃。如今21世纪了,贫穷山区人畜同住的都有。跟你比起来,我们小时候苦多了,能活下来都不容易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7 14:05

父母有问题,前夫有问题17岁的儿子也有问题,就没找找自身原因吗。我估计她是一个特别强势脾气不好的人

mulunbo 发表于 2025-9-7 14:06

成年人就不要要求父母了,钱在自己兜里,感情深,多掏点,感情浅,一点点。反正父母也要有去养老院的觉悟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7 14:34

就和我妈一样,不舒服和她说,她来一句你有老公让他管,我还是独生子女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7 17:19

她运气不好,遇见了生性凉薄的父母,但大多数的父母对儿女是关怀备至,呵护有加,无论你多大岁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7:24

父母给孩子关心爱护,孩子回报的也会是关心爱护,父母只给孩子金钱孩子只会回报金钱,父母既不给孩子关爱又不付出金钱,那么孩子也不会有任何回报,这就是因果循环!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7 18:22

真幸运降生在一个不重男轻女的好家庭里!我出嫁回门的时候,我外婆跟我说:你没出家以前不懂得别人家为啥重男轻女。你出嫁了才懂得为啥大家都不爱女孩。并不是不爱,是爱的太深,自己养了20多年,爱了20多年的孩子,突然就给了别人家做媳妇儿去了,心里太难受了。这才是大家不爱女儿的根本原因,是舍不得嫁人才不愿意生女儿[呲牙][呲牙]想念爱我的外公外婆!(奶奶早逝,爸爸幼时都不曾见过他的母亲,父母带我们从小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wifai 发表于 2025-9-7 22:00

我爸和我妈说,别给孩子花钱,以后老了没人管你。跟我妈离婚后,这还给我发股票信息,让我接盘高位股。十年前让我入市的是他,说什么炒股亏了算他的,结果我真亏了,他屁都不放。昨天把他怼了,真的好爽。你越让我高位接盘,我越不接,我宁肯空仓,我也不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琳自曝怀孕高烧父母仅探视15分钟:“我的沙发上有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