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8 11:10
阿根廷经济不是已经起飞了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8 11:11
米莱倒了,自由主义这面大旗倒了,休克疗法也死了,短期内世界人民更加不会相信自由主义和休克疗法能够拯救陷入严重危机的国家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8 11:16
米老鼠,不怕汤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8 11:26
国内某些人都要跪着去给米圣投票了,怎么阿根廷的老百姓还不愿意支持呢?[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8 11:29
这个瀑炸头发型上台不搞和平共赢,本来中阿是非常友好,给他弄的满地毛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8 11:33
阿根廷一两百年的痼疾岂是服下几副虎狼药就能妙手回春的。[呲牙][呲牙][呲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8 11:34
最近的报道是 : 他任命他妹妹为“总统府秘书”,而且,英国媒体还爆出他妹妹要求在给本国“残疾人”供应药物的供应商那里收取3%的回扣[呲牙][呲牙][呲牙]
ycp123
发表于 2025-9-8 11:39
休克疗法,这会真的要挂了[呲牙]
wifai
发表于 2025-9-8 11:49
抖音不是说米莱成功了吗[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8 12:21
假的!网友说央视没报道阿根廷说明阿根廷已经是发达国家了,人民过上了富足的生活[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