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8:54
到29年的租约,而且月租金才67500,远远低于正常价格,这里面没有猫腻谁弄得清楚?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7 19:09
这地方睡着了,晚上一定好多影像围在周围[哭笑][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20:19
我的置业顾问跟我说,意向标的物降价了;我的律师跟我说,这货不让改扩建,翻新装修也不行;我的法务首席跟我说,这货还有四年多租期,买了也无权入住;我的司机跟我说,这一带堵车;我的会计师跟我说,从成本和资金占用率的角度考虑,这比投资不划算;我的生活秘书跟我说,这装修太老,我不跟你去住;我的管家跟我说,你买了这么多房,你也住不过来。估计你买了这一栋,也是常年闲置给佣人们住。算了,不买了。别说在梦里,就是等我睡醒了,我也不买了![奸笑][奸笑][无聊][无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20:21
我在两小时前买了一组双色球,30倍的,能不能买这房子,全靠他了[奋斗][奋斗][呲牙][呲牙][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7 20:45
既然是文物保护建筑,干嘛还要出租呢,一旦出租就大大打折了它的文物价值,而这个拍卖的主要价值也是文物,这个有点矛盾。
ress
发表于 2025-9-7 20:46
室内那张照片,白天都要灯全开,这要是阴雨天,里面什么样子?反正我不敢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21:58
之前估计买成一万美元左右。又不是什么古董,就是一座老旧房屋,没什么价值。
wifai
发表于 2025-9-7 22:57
这种老洋房完全没有居住体验感,破旧,阴暗,味道重,这么大的一栋别墅就两个厕所,估计连个主卧洗手间都没有,说实话,有这钱买个大平层或者买个新别墅比这舒服的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00:33
这种房子买了不能拆,不能改建,不能破坏原有样貌,还住着不舒服,相当于买了一个大爷回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8 02:00
67500*12=81万元,10000/81=123年[哭笑][哭笑][哭笑]回本有点慢,1924年的老房子,照旧修旧,维护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