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8:54

到29年的租约,而且月租金才67500,远远低于正常价格,这里面没有猫腻谁弄得清楚?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7 19:09

这地方睡着了,晚上一定好多影像围在周围[哭笑][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7 20:19

我的置业顾问跟我说,意向标的物降价了;我的律师跟我说,这货不让改扩建,翻新装修也不行;我的法务首席跟我说,这货还有四年多租期,买了也无权入住;我的司机跟我说,这一带堵车;我的会计师跟我说,从成本和资金占用率的角度考虑,这比投资不划算;我的生活秘书跟我说,这装修太老,我不跟你去住;我的管家跟我说,你买了这么多房,你也住不过来。估计你买了这一栋,也是常年闲置给佣人们住。算了,不买了。别说在梦里,就是等我睡醒了,我也不买了![奸笑][奸笑][无聊][无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20:21

我在两小时前买了一组双色球,30倍的,能不能买这房子,全靠他了[奋斗][奋斗][呲牙][呲牙][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7 20:45

既然是文物保护建筑,干嘛还要出租呢,一旦出租就大大打折了它的文物价值,而这个拍卖的主要价值也是文物,这个有点矛盾。

ress 发表于 2025-9-7 20:46

室内那张照片,白天都要灯全开,这要是阴雨天,里面什么样子?反正我不敢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21:58

之前估计买成一万美元左右。又不是什么古董,就是一座老旧房屋,没什么价值。

wifai 发表于 2025-9-7 22:57

这种老洋房完全没有居住体验感,破旧,阴暗,味道重,这么大的一栋别墅就两个厕所,估计连个主卧洗手间都没有,说实话,有这钱买个大平层或者买个新别墅比这舒服的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8 00:33

这种房子买了不能拆,不能改建,不能破坏原有样貌,还住着不舒服,相当于买了一个大爷回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8 02:00

67500*12=81万元,10000/81=123年[哭笑][哭笑][哭笑]回本有点慢,1924年的老房子,照旧修旧,维护成本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降价超5000万元,上海这栋历史建筑二拍无人出价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