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19:18
国家培养
standme
发表于 2025-9-7 19:19
当我们还在嘲笑别人频繁发射失败的时候,别人却以数量占坑,资源有限,别人不在乎失败,发射失败那就提高发射频率来用无限的钱来砸出有限的空间。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7 19:33
卫星上天不一定要学马斯克火箭回收技术路线来提高效率的,要学会思考,途径很多,别钻牛角尖。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7 19:37
人民压力大,很多人明明有那个才能,却不得不做一些普通的工作,导致很多行业都缺少能人,民营航天公司也是一个道理,
walysj
发表于 2025-9-7 19:41
要实事求是嘛!只有二家公司应标,非要滥竽充数吗?贻误战机,时不我待。
dsfgdsg
发表于 2025-9-7 19:56
如果是“放心”企业,业务就会接踵而至。反之别人会观望,等待成熟了别人才会放心给业务。
dsfgdsg
发表于 2025-9-7 20:04
实验比发射重要,实验可以继续融资。一旦发射成功的话,就要商业发射了,利润并不高。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7 20:18
我觉得应该打破樊笼,允许民间俱乐部购买国家队的火箭或火箭技术,加快太空发展占领太空资源!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7 20:29
问: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前8个月”卫星发射77次;中国上半年35次?又问:可以有差距,但也可以有找差距的地方不是?为什么在逻辑文字与数据时不能都以“前8个月”为计算形式?或者都以“上半年”为基数点?让大家直接了解全貌“很不好意思”吗?绕个弯就为了刻意让大家都模糊一下?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20:37
民营公司发这么多卫星上天不挤吗?日常运营维护技术有保障吗?地上有撞车事故,天上会不会出现撞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