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7 23:17
无圈养的走地鸡肉质肯定是紧实,吃起来有紧实感,味香。支地鸡和圈养鸡味道都天和地比无得比,好象人与之间,一个天天健身,机肉肯定比无去健身房天天健身的肉结实。也就是讲肉侦都不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23:36
有包话叫做众口难调,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尽相同,和千人同茶不同味一个道理,只能说这道菜不合评委口味罢了。就象当年什么英评论什么狼一样一样的,代表不了所有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7 23:41
淮扬菜在广东也没有也不好吃,淮阳菜大师只能代表他在他的领域优秀,不代表懂粤菜。
cjlcjl
发表于 2025-9-7 23:59
那个所谓的淮扬菜大师和民间代表,简直是井底之蛙,全哥都以乡厨自称,做广东的白切鸡,那个大帅和民间代表连这个都不懂,这是浪得虚名,还说鸡不够嫩,真是笑掉大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8 00:28
全进华的话比较符合湛江老乡的个性,但出了广东省就有点不合时宜了。
ress
发表于 2025-9-8 00:38
那些吃惯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人肯定不懂两广鸡的味道。他们吃的那些嫩鸡其实是一孵化出来就打上一支抗生素,然后关在一个像放骨灰盒那么大的地方养上五六十天,这只鸡甚至未能走出超过一米的路就杀了给人吃称作嫩滑!
meto
发表于 2025-9-8 00:55
十四中元节做了个白切老鸭,用水煮2小时,还是咬不动,但就是爱这种鲜味,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8 01:40
我自己做白切鸡就是80度的水差不多就下鸡、三上三下后放进锅里关火闷15分钟后捞出放凉切块粘酱酱料很好吃,我的很简单.我是地道潮汕做法
ycp123
发表于 2025-9-8 02:06
小编还是搞不明白什么老鸡嫩鸡,180天的土鸡不是老鸡,30天的鸡不是嫩鸡,根本不是老嫩的区别,最好别比,你可以作饲料鸡和放养鸡来区别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8 02:24
全哥做的不是白切鸡!白切鸡的标准就是鲜香嫩滑!不但是中国、包括东南亚、全世界都是如此!你不卖账的话,以后就在湛江?广东参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