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7 12:55
这一定是有些目的不纯的人在带节奏。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13:37
都是吃饱了撑的,管人家干嘛
颠颠
发表于 2025-9-7 14:05
无风不起浪,说明他确实有过戏霸行为,如果改之还是好演员
walysj
发表于 2025-9-7 14:23
把这些戏子看的太重他们拍着戏,拿着天价的片酬,对国家有什么贡献?不如邀请些农民去!
walysj
发表于 2025-9-7 14:23
这些事谁知道,我们不知道,为啥会有人这个时候说出来,羡慕嫉妒恨吧,反正我是挺喜欢他两口子的[心]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7 14:33
人家本来就是军三代!!根正苗红!!不当演员也能去!
hnn
发表于 2025-9-7 14:35
这厮是谁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7 14:41
王雷演的角色不敢恭维,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14:54
若是有多个合作者都有同样的批评,那自然是有一定的问题。即使是同行的批评有问题,不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哩?屡屡被批评,改起来很难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15:12
有些人是吃饱了撑的吧,逮谁喷谁,实际上就是忌妒王雷,看不了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