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7 05:01

这个事儿,我觉得是全哥的做法有问题。他的鸡确实是好鸡,但是,再好的鸡,让他这样来煮,口感吃起来都会硬。哪有白切鸡是用火熬出来的?白切鸡放进锅里盖盖的时候就不能再烧火。白切鸡是泡熟的,不是煮熟的。这事儿不能怨评委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7 08:19

虽然我是浙江人,但是这些年的确感觉浙江卫视节目做的像“垂死挣扎的老人”连岳云鹏这种出名前洗碗的出名后就在家烧几个菜的人也能当评委,这怕是请不到人了吧

wifai 发表于 2025-9-7 08:35

评委只是说他的做法做出来的白切鸡不够嫩,并不是否认广东白切鸡不好吃,相反在评委心中白切鸡应该是非常嫩非常好吃的,期许很高的菜,和名人一同参赛的普通人太难了,不容易

dsfgdsg 发表于 2025-9-7 08:40

我是个在广东生活20多年的东北人,我现在大多数时间生活在上海,我去过很多城市,本人也是个美食爱好者,俗称吃货,关于吃鸡,我个人认为广东的本地走地鸡是全国最好吃的,不接受反驳,白切鸡品质也绝对是最好吃的,本地人都很擅长做白切鸡,我在上海就从来都没有吃过一次正宗的走地鸡或者土鸡做的白切鸡,不论是市场上熟食档口买的还是饭店酒楼里的白切鸡,肉质都是又嫩又水又没有口感的,但本地人都觉得这才是白切鸡的真正口感,那是因为他她们从来都没吃过好的真正的走地鸡或者是土鸡做的白切鸡

walysj 发表于 2025-9-7 08:58

[点赞][点赞][点赞]正宗广东白切鸡就是鸡比骨有血,正够嫩滑,生鸡熟鸭,非常标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7 09:43

做节目,功课都没做好。我觉得湖南台之前做广东的粤文化做得就挺好,看了会有共鸣。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7 09:55

其实,虽败犹荣,热度赚够了。也是不错的收获呀……专心服务好喜欢华哥的大众就好,本身各人口味不一样。做不了人见人爱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7 10:04

如果没奥运冠军哥哥的光环估计也不会这么大反应,比赛淘汰很正常,淘汰那么多,为什么只替他抱不平?无视其他被淘汰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11:17

我到广东十五年了,户口也跟着过来了,来广东之前,大江南北的地方也去了不少,各地美食也吃了不少,自认为对美食不怎么挑剔,什么风味都可以吃,但是提起广东的白切鸡,我很努力尝试过几次,但实在吃不来,吃不来,不是感觉没熟就是感觉太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7 13:26

好不好吃另外说,就因为你是冠军的哥更加要尊重场上裁判或者是评论的点评,就好比打篮球一样,在场上就因为你领导你犯规了裁判都不吹你是吗?我作为一个广东人,做白切鸡是用大扇鸡最好的,当然做法也很讲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红婵哥哥以一己之力,让浙江卫视关了评论区,网友直呼输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