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7 13:23

大s的一生,真是可悲

今天,s妈、小s和具俊晔委托律师发言,意思是「他们将继续以大s亲人的名义,向张兰发起名誉侵权的诉讼」。
我不是说这份诉讼有何不对,只是中国人讲究「人死债消」。
或者说,这两家人的闹剧,其实随着大s去世,汪小菲拿回了孩子的抚养权,一切已经结束了。
而这三个人接着拿大s搞事情,我只能说「其心可诛」。
或者说,自从大s去世之后,这三个人的各种阴暗操作就没停过。
小s打着为了姐姐的旗号,瓜分大s所剩不多的利益同时,还各种阴诡操作在她死后泄愤。
s妈天天在社交平台,打着思念女儿的旗号哭自己。
具俊晔在大s死后,第一时间做的是搬了三十几个箱子回韩国,再回来就是跟小s、s妈各种绑定,开始给自己立深情老男人人设,骗一帮小姑娘买洗发水。
……
·
「他们是现在才变成这个样子的吗?」
「大s难道真的不知道他们的真面目吗?」
「难道她生前从来没有领会过他们的真面目吗?」
不是吧。
这一切的一切,怕是从大s事业再难焕发新的生机那一刻,就开始了吧?
「小s在各种节目上表示,大s跟她借钱,但她不借。」
「s妈卖掉大s的房产,但却把房款紧紧握在了自己手里。」
「具俊晔一年中大半的时间,都在韩国。」
……
面对这一切,大s怎么可能不知道她身陷在怎样的一个脏窝?
但她现实中已经没路可走,所以她只能自己骗自己。
可是,要怎么才能骗得了自己呢?
要怎么才能欺骗自己「一切只是暂时的,自己的家人还是需要自己的,他们还是离不开自己的呢?」
那就是他们来向自己请求的时刻。
尽管她明明知道,那时的他们身体里藏着的是一份想要烧尽自己来照亮他们的恶毒心思,但她却不得不答应,为了那一点点可以稍稍补偿自己身体里屈辱感的养料。
她必须答应。
她不能不答应。
否则,她会被内心的屈辱感烧死。
所以,她明明不想见人,但还是答应在小s公公的葬礼上,穿着透视装、染着红指甲,以吸引媒体的注意力。
所以,尽管她几年已没有收入,尽管她身体明显不适,但所谓的家庭旅行,她一定会出行,一定会为所谓的家庭消费埋单。
·
大s死后,小s和s妈为什么非说「大s和具俊晔在一起的三年,是她一生中最最幸福的时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还能为了什么,不就是因为「在那三年的时间里,他们三个人对大s都在,不同程度地作恶」。
所以,小s和s妈,必须肯定具俊晔,必须为具俊晔立深情人设。
而具俊晔在公众面前的配合(闭口不言),则是对此的回馈。
但显然,公众并不接受这一系列的伪饰。
毕竟即使时光会冲淡人的记忆,但这才半年多的时间,你们这些家人在大s 去世之后的所有恶行,公众还是有记忆的。
但公众越是记得,他们越是慌乱。
可笑的是,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都不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
逼到无奈之处,想到的也还是大s一贯的操作——转移视线。
「借助不停地纠缠汪小菲和张兰,来模糊公众对他们之前对大s恶行的记忆」。
这是不是很可悲?
明明那么想要摆脱大s带来的人生阴影,最后却发现,「离开她,根本不得行」。
·
但最最可悲的人,却还是大s。
这一生被所谓的家人从里到外吞噬了个干净不算,死后还要被他们各种利用。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可能只能等到这三人也都迎来了自己的结局之时,她才能落个真正的入土为安吧。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8 00:23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10_593:}

com2 发表于 2025-9-8 09:59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s的一生,真是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