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08:52

美食节目不让美食行业有资深经验的行家做评委,本身节目组就做的不到位,不怨选手做不好,也不怨评委评不好。[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09:03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十年前当客人把二万多一只的日本十头皇冠吉品鲍鱼退回厨房要求改做麻辣鲍鱼片而且是要油炸香脆的.我真的想把锅都砸了。[哈哈][哭笑][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7 09:05

走地扇鸡要半年以上,再用笼子用稻谷喂养一个月,使鸡软骨肉嫩,鸡肉才嫩滑,有鸡香味。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7 09:18

应从色香味功等予以评判。再高级的厨师,食材不行也做不出美味。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些年,在科技狠活之下,五谷杂粮、瓜果蔬菜,肉禽三鲜早已没了真正的美味。这几个评委完全是肯德基、麦当劳,西餐的口感,如何能评得出广东地道的美食呢?比如吃花蟹或叫梭子蟹,刚打捞起来的与餐馆里存活的,其鲜美味儿就天差地别。(显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7 09:25

吐槽没有必要,毕竟是每个人喜喜好口味不同,不能够统一的标准答案,白切鸡要用半年以上的走地鸡,做出来才会嫩滑,甘甜,可口这是广东人吃法。骨头上有血有点红,是刚刚熟透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7 09:25

确实如此。吃惯大饭堂/洋快餐的鸡的年轻广东人,吃不了正宗白切鸡。正宗白切鸡,一定要有“鸡味”(养的时间要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7 09:53

扯淡。两广海南吃惯白斩鸡的绝对支持。好听点是饮食文化差异,不是两广海南人真的体会不到。全进华即使厨艺再差,拿出来比赛的鸡绝对是食材杠杠的,怎么煮也有鸡味。

cjlcjl 发表于 2025-9-7 10:07

当地美食就意味着你只符合当地的口味。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你,认可你。只有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才能走的更远。所以坚持风格还是适度优化,全在个人选择。用不着过于钻牛角尖。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7 10:09

我走过广东很多地方,实话说,不是所有的白斩鸡是硬的。我也不喜欢口感太硬的白斩鸡。人家评委说自己的主观感受没有错。你坚持自己的传统技艺和风格也没有错。但是你认为坚持传统别人就一定要认可你,那就是大错特错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7 10:45

北方人在北方食的白切鸡,都是经过改良或改版了的,一味追求嫩滑(淋滑),从而忽略了鸡味和口感,要食正宗白切鸡一定要来广东,味才是最正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红婵哥哥哭了?遭淘汰后疑似嘲讽评委!广东网友被惹怒,岳云鹏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