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7 07:37
如果是如此,那么就算盲投,这种情况下盲投也能中标,那真是牛[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7 07:39
没有利益往来,为何这么多人被立案调查?299元产品能被一家新注册公司按75万投标,甚至是投标最低价,其他投标的公司又是哪几个,是否有陪标行为?冰山只露出一角都恐怖如斯啊!
wifai
发表于 2025-9-7 08:14
仔细看了下,这个过程中没有一个人是起了作用的,甚至造假的那个都不认真,结果还中标了,匪夷所思。你说没利益关系,怎么可能。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7 08:25
这行文太好了,一堆人做事,肯定会有人失职,但集体失职的概率有多大请统计专家出来说话
xuye004
发表于 2025-9-7 08:27
陪标的那两家也是人才[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7 08:32
应该奖励第一个公开提出这次招标不合理的爆料人。他为国家挽回了85万损失。应该奖励10%的中标价。即8.5万元。立法以后都这么干,那以后就真的风清气正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7 08:43
这就是最低价中标惹的祸,很多专业性设备,不同厂家的性能和质量都相差很大,如果只以价格来评分,是严重脱离实际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7 09:04
这不是简单的失职了。评标专家、代理机构、采购代表都没看出来就一台价值百来元的产品去应标几十万的设备?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7 09:15
真是好编剧,跌宕起伏,峰回路转,2025好编剧,重庆这模式可以搞![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7 09:36
看似都被查了,结果都是自罚三杯。快速结案,难道是因为巡视调查组到了重庆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