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6 16:01

外媒:苹果大力进军印度市场,已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回报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9月6日消息,据9to5mac援引彭博社报道,在截至2025年3月的12个月内,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3%,从80亿美元跃升至9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iPhone继续领跑销售,MacBook系列紧随其后,成为推动整体业绩的两大引擎。


据介绍,苹果于2023年对国际业务架构进行重组,将印度升格为独立销售区域,以匹配其快速扩大的市场规模。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iPhone目前约占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7%。
为刺激需求,苹果在当地推出多项针对性激励:学生购机折扣、旧设备以旧换新、与主流银行合作提供信用卡返利等。公司表示,这些举措显著降低了购买门槛,吸引了大量首次购机用户升级至iPhone。(青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6 16:16

冷知识,大中华区大致是看600多亿刀的规模,印度加油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6 16:16

苹果在印度赚翻,库克笑得像刚拆盲盒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6 16:16

苹果在印度一年营收涨到90亿美元,相当于每天进账2465万,这增长速度比我工资涨得还快,果然换机优惠真香

wifai 发表于 2025-9-6 16:24

这就是真正的有眼光的优质企业!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6 16:27

小米:我也是做手机的[哭笑]但挣了钱[哭笑]也拿不出来!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6 16:34

印度:苹果还没养肥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6 17:01

印度iPhone市场占有率从23年6%到25年7%,猜猜15%要多少年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6 19:06

早晚被印度收割

dsfgdsg 发表于 2025-9-6 19:08

主要是苹果还没熟,收熟印度就要开始收割了,莫迪老仙干这行专业[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媒:苹果大力进军印度市场,已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