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5 14:39

韩国他都不来中国参加阅兵,我们为啥要去参加亚太峰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5 15:28

早该来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5 15:41

总觉得日韩虚伪空洞,同时又有点可怜!在拳头缝中苟活着[哭笑][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5 18:04

远亲不如近邻。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5 18:06

久后见人心

mulunbo 发表于 2025-9-5 18:55

朝韓之间能否真正握手言和,弃嫌就好,关键是韓方能否甩开美国的束缚,放开手脚真正独立自主。否则,即使有这种心,也没有这种力,只能暂且画个大饼而已。

hnn 发表于 2025-9-5 21:03

韩国有美国驻军监视威胁着,哪有自主权!所以,这也是韩国总统是最危险的职业!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5 22:41

从这次的9.3纪念阅兵仪式活动中,可以分辨出谁是朋友谁敌人,更让世人真正看清楚当今世界是怎样的格局。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6 08:01

这个李在明,一开始还以为友华。现在媚日亲美,彻底倒向西方。想要改善半岛局势,发展中韩关系,难呀。可以预见,六神无主,输得干净。最终下场不比他的前任好到哪里,难逃魔咒[呲牙][呲牙][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9-6 09:26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点赞][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在明等不及了,派国内高层连夜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