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6 09:11
其实就是普通的一个活动,如果不是全红婵的哥哥、关注度肯定没有这么高,评委对健切鸡的评论也没错,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评委不可能因为是全红婵的哥哥就给他高分,大家看看热闹就好[呲牙][呲牙][呲牙]
oppledr
发表于 2025-9-6 09:15
白切鸡是那里的名菜,那里人喜欢吃就按那里人口感评分。就像辣子鸡那里的名菜,那是人喜欢吃去评分!!我们广东人不是很喜欢吃辣所以最好别去当什么川菜,湘菜的评委,因为口味不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6 09:17
北京的豆汁好不好喝呢?也是因人而异的,没有一个评判标准,你觉得好喝就好喝,你觉得不好喝那就不好喝。一个人的观点不能代表所有人。美食既没有满分也没有零分。
walysj
发表于 2025-9-6 09:17
一、现在到未来,房产向消费属性转变是肯定,成为一种消费品。二、政府开始推行两种旧改模式,一种引进开发商(基本可说开发商愿,因高层容积率太高谁做谁亏本……)。一种是业主自筹资金原地自建,就是小区将来破旧了,原住户自掏钱包联合原地重建(这是彻底的成为消费品)三、房产成消费商失去保值和增值作用,持有房产将成为巨大的负债成本!房产今后只会有两种降价,一种市场式降价,一种折旧式降价!保值不大可能,升值多做梦了!现在谈房产保值和增值的除了坏或骗(集中在要出手的和靠买卖吃饭的从业中介),就是认知上的蠢!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6 09:18
央视这次“各打五十大板”的评论是有道理的!这种厨艺大赛还是分区域进行比较好,这样才能在相近的饮食文化背景下品出厨艺高低,更公平公正。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哈哈]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6 09:18
我建议粤菜要在广东举行、川菜应在四川举行、各地的饮食文化不同,好比关羽跟李元霸比武功。跟本不是同一路人。[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6 09:23
农村里的确喜欢用大鸡或老鸡做白切鸡,而城市里则多喜欢用嫩鸡做白切鸡。评委顶多尝过城市里的白切鸡,对于地道农村的白切鸡肯定一无所知。
dsfgdsg
发表于 2025-9-6 09:25
口味的高低是食客品出来的不假,但地方上的土菜名菜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口味,南北方差别很大,年轻人与中老年也不尽相同,何况小岳岳评委北方人口味不同也不是美食家,很难有中肯的结果。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6 09:27
我是吃鸡爱好者,我认为靓鸡不是拿嫩就代表好吃,好吃的鸡是嫩中带脆,脆中带甜,甜中带香,那种感觉如同神仙如痴如醉,所以评委的评价太片面,没有经常吃白切鸡,不懂白切鸡的味道情有可原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6 09:27
按照领导的说法,那还要这些评委干什么?都是一帮子艺人,也不是什么美食家。那评比评的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