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4 16:46

其实日本就是狐假虎威

wifai 发表于 2025-9-4 20:03

这正是日本右翼及皇室阴暗的心态!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4 20:43

德国也变质了

voo 发表于 2025-9-4 22:15

我认为不会有任何国家真正忏悔的,因为当时战争是利益的最优解,表面功夫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5 01:18

[哈哈]德国败了2次,日本败了1次

颠颠 发表于 2025-9-5 02:54

美国纵容日本叛逆[奋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5 05:30

ewonv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战后八十年,德国下跪忏悔,日本为何仍在祭拜战犯?|抉择与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