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5 07:25

我买秦plus时经历的最牛一件事是我从之家预约了销售定好时间去店内看车,到店内给他打几个电话没人接,询问前台后告诉我他们店内没有这个销售,正在我和其他销售坐在店内签合同时那个销售打来电话说他刚才在给别的客户交车没听到,我瞬间惊呆了,我从几万到大几十万的车也买了八九辆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5 07:42

比亚迪是真享受国家政策的红利,国家要另辟蹊径弯道超车,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在燃油车方面注定无法突破,比亚迪赌对了,在国家大力支持下,新能源汽车实现了弯道超车。

wifai 发表于 2025-9-5 07:49

比亚迪销量持续领先,在全球新能源领域站稳脚跟,这是自身实力的体现。同时,面对不实诋毁能果断用法律维权,既维护了企业权益,也给行业树立了榜样,期待比亚迪继续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在新能源赛道上越跑越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5 07:56

我觉得比亚迪很好,最起码把汽车价钱拉下来了,合资车终于不牛逼了,比亚迪质量不错呀,物美价廉!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5 08:19

要查清楚自媒体背后资金流水,和哪些媒体机构往来,而这些媒体机构也不可能赔钱吆喝,到底拿了谁家的钱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5 08:40

不得不说,投资者见不到回报,不会投你!近一年的表现差尽人意!暂时不适合投资!分红的目的实际就是诱导散户投机!

oppledr 发表于 2025-9-5 09:06

提升安全质量是根本,而不是提高法务。国内汽车企业不正常的发展乱象,把安全质量的根都舍去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5 09:11

我觉得市场就是商品的试金石,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消费者觉得体验很好,满意度很高,评价很好,这才是最主要的,别人无论怎么说这不好那不好,那么厂商也应该都听取一下,好的不好的意见都是有助于商品优化改进与企业的发展,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用真实体验感受到的数据说话,老百姓觉得好那才真正的好。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也不必用放大镜把小问题放得很大很大,只要企业能做好售后服务,积极妥善解决问题这就是好样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5 10:56

企业过度用法务打压不同意见及建议不可取,除了歪曲抹黑等,如果消费者对于产品各种缺点不满,吐槽等很正常,企业应该尽量去完善自身产品不足,而不是用法务去打压,这样只会严重影响企业自身的形象。

hnn 发表于 2025-9-5 12:00

酒好不怕巷子深,真正好的产品是经过市场考验的,大众认可的,岂是一两个人可以诋毁的。既然敞开面对大众了,还怕别人议论吗?就好像一个人只可一味的听别人夸他帅,好看,如果听到有人说他丑,是不是要到法院告别人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比亚迪发文:正式起诉,要求赔偿损失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