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5 00:03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爱我不要诋毁,理性看待就好,毕竟没有影响大家的生活。[加油]
meto
发表于 2025-9-5 01:08
有人想分化我们的凝聚力,不止战狼,想想黑神话,哪吒,731……。可惜的是,我们之中有很多人却“随风起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5 02:52
对于军人的形象,本人更喜欢“顺溜”这样朴实无华的战士!因为他就来自与人民!普通的劳苦大众!这才是人民子弟兵正面的光辉形象!
颠颠
发表于 2025-9-5 02:59
说实话战狼一、二我也没觉得有啥好看的,无非是模仿好莱坞打斗场面卖爱国情怀。好假
hnn
发表于 2025-9-5 05:36
两者不可同日而语,只能说演戏他厉害。而兵是我国的卫士。这俩不能放在一起评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5 06:50
战狼2和长津湖之后他的确是飘的有点过了,尤其说话,那表情,那无所谓摇头晃脑的样子真给人不亲近的感觉,还是低调夹着尾巴做人比较合适。
standme
发表于 2025-9-5 06:55
人生各有所爱,不爱就不要诋毁,理性看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毕竟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生活。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5 07:48
他以为只要占据了道德高地,只要把持了″正能量″这把利剑,就能一踢两开,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殊不知现在的观众智商情商审美观都在水涨船高,岂能是你能糊弄了的? 落得个灰头土脸也是意料中事,咎由自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5 07:49
吴京的发言虽然有些嚣张,但是他至少是认认真真拍电影的。也是付出了极高的健康代价的。没必要恶意攻击一个好好工作的演员。适当的批评是可以的,恶意的搞他就没必要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5 07:59
私底下来对比,成龙和吴京,哪个更可耻。那必定是成龙,私生活混乱抛妻弃子搂抱女明星等等。反观成龙镜头前各种讨好粉丝群众,平易近人没有架子。所以吴京对镜头的老练成熟还差很多。即使他生活无任何黑点。但是镜头前不会讨好观众立不住平易近人的人设,翻车是迟早的事。这不属于真性情,就是情商智商比较低。成名太爆发,一时接不住。当然我知道他也一直在娱乐区摸爬滚打,太极宗师小时候也看过,以前他给我的印象一直是个三线不温不火的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