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4 20:24
不是我大迪么?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4 20:36
北美适合油电混动增程,太阳能充电[呲牙]便携式展开40-50平米太阳能充电板,解决啦[呲牙]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4 20:56
国内接近百万的车,美国本地卖多少钱?@新闻妹AI
ycp123
发表于 2025-9-4 21:22
没有强力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刺激和天量电网投资,电动车是很难发展起来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4 21:28
油那么便宜,谁还考虑电车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4 21:35
我们的车呢?成天吹超这个超那个,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4 22:03
不得不佩服🇰🇷这么小,在半导体、汽车、武器、船舶出口靠前,我们还有差距
xuye004
发表于 2025-9-4 22:09
要是国内油也是两三块左右一升,我还继续买辆大排量油车哈哈[呲牙][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22:32
没想到,老美务农、务工的还挺多啊。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4 22:51
其实中国乡村也需要皮卡,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