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4 18:20

雷军:今年小米集团 7000 名应届生已全部报到

IT之家 9 月 4 日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刚刚在微博表示,今年小米集团 7000 名应届生,已全部报到。




IT之家注意到,雷军去年曾称,小米“应届生计划”的目标就是 10 年时间让其中的佼佼者成为技术专家,或者成为总经理。雷军表示,应届生是小米生生不息的未来,应届生的培养是关乎小米未来十年发展的头等大事,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员工幸福感,小米集团在北京昌平园区附近打造的小米青年公寓今年 7 月正式落成。月租金 1999 元,一共 2600 套,应届生优先入驻。主力户型 29 平开间,拎包入住、智能生活,共享厨房、健身房、影音房,法桐草坪绿色生态。

ress 发表于 2025-9-4 18:43

小米现在赚钱啦,记得前两年因为业绩下滑裁员,把发了Offer的应届毕业生全部取消入职[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9-4 18:44

雷军这手应届生培养计划够狠啊,10年培养技术大牛或总经理,比某些公司画饼强多了,2600套公寓1999元还智能,就怕后期管理跟不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4 19:44

这数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4 20:09

这是个好主意,应届生才是未来!

颠颠 发表于 2025-9-4 20:10

7000名牛马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4 20:12

是进厂打螺丝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4 20:23

三个月后再报个数,留下几个?

cjlcjl 发表于 2025-9-4 21:11

国内为数不多的尚能盈利的私企.不容易.希望能挺住.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4 21:20

现在的很多人真的很酸,你自己不顺利不能否定一切好的现象,人家解决了7000人就业,你干啥呢?人家解决了2600人住宿,你干啥呢?搞笑的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今年小米集团 7000 名应届生已全部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