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4 16:25
你京东什么计划我餐饮商家管不着,但请你不要强制我们餐饮商家贴百亿补贴,强制让商家出配送费补贴,补贴活动删除链接都屏蔽了。做外卖十多年,第一次碰到这么不要脸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16:35
砸多少钱都没用!下面没有一个得力干将,都是一帮草包,没一个有市场头脑,就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学,学的是一塌糊涂,还想超越人家,简直是痴人说梦!京东外卖砸那么多钱有用吗?据我了解京东外卖首先顾客不满意,其次商家不满意,最后骑手也不满意。作为外卖业,京东是唯一一个三方说不的企业。你们因为这种企业还有什么市场前景。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4 16:37
有没有算算从上市到现在一共赔了多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4 16:52
大手笔
hnn
发表于 2025-9-4 17:01
刘强东不要积极扩张,盈利是第一位的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4 17:07
外卖没干赢又想作什么妖?
hnn
发表于 2025-9-4 17:40
不吸取前车之鉴的人,最后会亏的更多,
ycp123
发表于 2025-9-4 21:49
京东在变刘强东在变,无法从始至终保持当初,是京东失败的根本,京东如果能成为胖东来或许还有戏,但是格局已经变为资本,刘强东变成李嘉诚,结局就注定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4 22:45
欧洲物流的坑太多了:人工贵、配送时间不自由、工会力量大。京东想复制国内当日达很容易翻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4 22:45
之前在欧洲留学,感觉这边消费习惯和国内差别很大。在国内京东物流快大家很买账,但在欧洲,大家更看重商品品牌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