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15:15

也是帅的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 15:40

窦骁本来就是普通人家出身的,离豪门差远了,怎么可能在婚姻中与何小姐平等!当初他与何小姐谈恋爱时,99%的人都知道他是冲着女方有钱的,可惜浪费了那么几年好青春!而娱乐界就不缺俊男靓女!

cjlcjl 发表于 2025-9-3 16:49

虽然长得谈不上俊,但有种特殊的气质,尤其笑起来特别灿烂,看着就叫人喜欢。就是结婚那时,怎么找了个钱多多,就觉得怪怪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9-3 17:19

本来事业上顺风顺水却去嫁豪门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 17:44

很好的演员,演好戏,削的无所谓。支持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3 17:47

豪门的小姐别利用名人的名气蹭热度,珍惜吧!挺好的一小伙子![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3 18:02

证明了他的妻子在豪门家族里没地位。所以老公才会受到牵连。没有脸面的应该是这豪门家族。连个女婿都护不住。受人白眼。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3 18:08

虽然是豪门千金,可是赌王有16个孩子?三房也不太强,估计分钱也分不到多少。窦骁自己本来也可以做好事业,没必要这样。娱乐圈女性相夫教子都没啥好结果,男人更应该自己发现,赘婿这词不好听也不好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 20:17

他或许才是被利用的那一个。看看岳母,每一个子女的婚姻,她都要插一只手,如果像四太那样,插手给💰给物质,那么子女的生活定然开心,可惜她终究学不来四太的脑子

walysj 发表于 2025-9-4 10:20

这个三房太抠了!想想四房怎么对儿媳妇的,三房的大儿子离婚了,前儿媳还搬回上海,另一个女儿的消防员男友也分手了,窦骁为了结婚出了8000万,你三房一点也不回礼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钱再多有什么用?36岁窦骁的婚后生活,给娱乐圈所有男星提了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