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4 18:12

这种基础运营商就不应该有这么高的利润,因为都是从老百姓和企业身上薅来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4 18:22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移动打游戏会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央企也难躺平!三大运营商上半年营收合超万亿,电信市场趋于饱和,押注AI寻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