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4 11:06

这种恶作剧我小时候也玩过,不过,最多按一次,不可能联系骚扰一户人家,因为,我们也知道老是这样搞,迟早栽在上面

waluheke 发表于 2025-9-4 17:02

谢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休斯敦惨剧:11岁男孩玩“敲门就跑”遭屋主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