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 21:44
只能说TSL也学会所有国内合资车企,特别是以前的豪车那招了,只要加个L,就是中国市场的催谷神器,哪怕整车有什么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没办法,长和大到今天还是很多国人心目中好车的硬指标
wifai
发表于 2025-9-3 21:52
特斯拉的三排就算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3 21:56
三十万的车日均过万,小编吹炸了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 22:42
一天一万这能信?
voo
发表于 2025-9-3 22:48
挂挡的怪异化估计会劝退不少人
cjlcjl
发表于 2025-9-3 23:15
有钱就买特斯拉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4 01:16
想座的人多,座位舒服,应该上MPV,而不是SUV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4 03:48
特斯拉Y能卖多少,取决于小米Yu7的产能交付量。L 的车长还没米Yu长,却生生塞进3排座[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4 06:46
这是小六座吧那么挤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4 06:59
昨天正好去特斯拉服务中心做保养,顺便体验了一下毛豆YL。实话实说,第三排座椅大人实在没法坐,不光间距小,腿伸不直,而且座椅💺太低,就跟坐在地板上差不多,第二排座椅也比较低,不舒服。总体感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