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6-7 16:07

恋爱恐惧症”,你有吗?

恋爱恐惧症的症状:  
  症状一:怕爱上别人
  症状二:怕爱上别人后会深陷
  症状三:怕受伤
  症状四:害怕被拒绝
  症状五:害怕在最爱的当下,却失去ㄌ
  症状六:怕恋爱失去一切
  症状七:怕伤害别人
  症状八:怕自己ㄉ一颗爱自由的心
  症状九:怕恋爱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
  症状十:怕自己爱对方比对方爱自己还多

  经历过或者看过某些事情以后对恋爱产生一种害怕,不信任的感觉。
  单身是一种习惯,恋爱是一种状态。
  我想摆脱这习惯,却担心陷入那状态。
  平静的外表下有着波涛汹涌的万千种想法。
  爱或不爱仿佛只需一句应答。却不知如何去实施,如何真正地去爱。
  即使喜欢,即使暧昧,即使落花流水都有情意又如何,始终过不了自己这关。
  害怕着关系的确立。
  害怕着一旦确立了关系之后既往的感情就一去不返。
  害怕着没有永恒。
  其实,或许是缺乏自信。

xinzhibo 发表于 2010-6-8 21:28

句句见血!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8 21:47

原来我也有~~~

泡面王子 发表于 2010-6-8 22:12

看来我有点~~

zhu90627 发表于 2010-6-8 22:24

貌似我有啊#l%19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8 22:45

如果没有老婆估计俺们也有,呵呵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8 23:23

貌似 安没有耶!#l%*67

long3153085 发表于 2010-6-8 23:54

我全部都有呢,唉

wlufovc 发表于 2010-6-9 00: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恋爱恐惧症”,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