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3 23:49

我就没觉得吴京飘了,但在电影圈绝对得罪了人,有人看不惯,网上的喷子都是带节奏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3 23:53

现在他拍什么也不会有人看了,都2025了,他还以自己八旗子弟自居,高高在上的态度俯视别人。

voo 发表于 2025-9-4 00:00

多评论应邀嘉宾的成绩,没必要说没去的,毕竟没去的太多了,何况又不是笔者确定邀请嘉宾的标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4 00:46

我猜:吴京跟释永信有关系,释永信正在接受调查,所以吴京政审不过。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4 00:52

岁月流转经过时间淬炼后都会现出原形,经营人设本身就是一场秀而已

xuye004 发表于 2025-9-4 01:50

结合当时的情况吴京的回答大多没毛病,我记得当时是有人问战狼角色太厉害了把,吴京回答怎么外国拍的超人一个人单挑几百个怎么打都打不死怎么中国人就不行吗,后面还说他就要拍这样的不喜欢看的别看,吴京的话现在来看确实很狂但是人家当时说的也是结合当时的问题回答,当年人家还没这个地位就回答很狂好么。

颠颠 发表于 2025-9-4 02:05

那时候他确实有资格飘 只是放到多年后又被人拿出来发酵了 夹着尾巴做人 是最稳妥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9-4 03:33

摆正位置最重要,不要太看的起自己,也不要太低估他人,审美这一块,不需要道德绑架。好不好看,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meto 发表于 2025-9-4 03:58

[奋斗]当年港澳台的明星都在大陆影视圈得到各种变相的政府扶持,靠卖情怀出圈,真实实力存疑啊。

dsfgdsg 发表于 2025-9-4 04:01

从未得宠,何来抛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吴京的境况折射多少演员的无奈:时代抛弃你时,连招呼都不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