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3 21:55

怎么不介绍一下军用卡车,上面载着火箭、导弹、电子对抗、通信、激光武器、后勤保障,重卡更牛逼!

hnn 发表于 2025-9-3 22:01

嗯…本人7月22号提了一台纯油红旗HS3。目前用着感觉还不错,油耗稍微有一点高。其他的还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3 22:06

重装军卡你是绝口不提。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 22:14

中国军工汽车陕汽车牛掰[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 22:17

红旗东风开路主打,BYD在后面扫扫地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3 22:24

差距还是很大,不过这辆退役车真帅!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 22:54

还有宇通客车[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 22:54

怎么看出来环卫车是比亚迪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3 22:58

我觉得最帅还是东风汽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23:10

看来大家只认识红旗、东风、比亚迪,一排排的陕汽都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红旗、猛士、比亚迪… 今天这些车,帅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