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3 21:55
怎么不介绍一下军用卡车,上面载着火箭、导弹、电子对抗、通信、激光武器、后勤保障,重卡更牛逼!
hnn
发表于 2025-9-3 22:01
嗯…本人7月22号提了一台纯油红旗HS3。目前用着感觉还不错,油耗稍微有一点高。其他的还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3 22:06
重装军卡你是绝口不提。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 22:14
中国军工汽车陕汽车牛掰[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 22:17
红旗东风开路主打,BYD在后面扫扫地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3 22:24
差距还是很大,不过这辆退役车真帅!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 22:54
还有宇通客车[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 22:54
怎么看出来环卫车是比亚迪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3 22:58
我觉得最帅还是东风汽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23:10
看来大家只认识红旗、东风、比亚迪,一排排的陕汽都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