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 19:44
除了车标还有啥,还想疯狂割韭菜吗
hnn
发表于 2025-9-3 19:54
干脆不叫奥迪,叫迪奥[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9-3 19:57
真不懂市场,就靠4个圈生存呢
wifai
发表于 2025-9-3 20:05
买奥迪就是买四个圈。居然没有还买个雀雀
cjlcjl
发表于 2025-9-3 20:09
这是让你们中国人自己玩玩看,玩死的也是你们中国人,不关我奥迪啥事!
meto
发表于 2025-9-3 20:16
自废武功!敢所有系都改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 20:17
都这样了,为啥不直接买国产车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20:27
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 20:29
没4环,丑还贵的山寨车,没人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20:34
买的就是那标[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