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 19:44

除了车标还有啥,还想疯狂割韭菜吗

hnn 发表于 2025-9-3 19:54

干脆不叫奥迪,叫迪奥[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9-3 19:57

真不懂市场,就靠4个圈生存呢

wifai 发表于 2025-9-3 20:05

买奥迪就是买四个圈。居然没有还买个雀雀

cjlcjl 发表于 2025-9-3 20:09

这是让你们中国人自己玩玩看,玩死的也是你们中国人,不关我奥迪啥事!

meto 发表于 2025-9-3 20:16

自废武功!敢所有系都改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3 20:17

都这样了,为啥不直接买国产车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20:27

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 20:29

没4环,丑还贵的山寨车,没人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20:34

买的就是那标[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告别了四环标的奥迪,开始尝试“以价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