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12:53
每个人的性格和处事方式不一样而已,爱国跟性格无关,任何人也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的行事风格,主要不是什么大问题,就不要纠着不放,小毛病谁都有,你斤斤计较那就显得你很无理取闹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13:43
一群不爱国的人用抨击爱国明星的方式来试图安慰自己明星都这样,就算不爱国品德也没那么低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 14:56
越多人用鸡毛蒜皮来攻击吴京伪爱国,吴京越有份量。就如美国制裁中国企业清单,能上名单的都是好公司,对美国公司造成了冲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18:38
网络爱国是最廉价的爱国方式。真正经得起考验的人,才配说自己爱国。敌人抽两巴掌啥都招了的人太多了。再就是看实际行动,于东来九十年代就能拿出两万捐给国防工业造航母。这才是真爱国。天天喊口号谁不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 18:55
一道菜都做不到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何况是一个人。人红是非多。一些平常的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07:33
是人,就总有好的一面和阴暗的一面,好的一面多就是好人,阴暗一面明显就是坏人,公众人物要是太嚣张或者说是太出风头,那他的好在放大好多倍以后他的阴暗面一曝光就不是好多倍而是成百倍千倍的绽放了,吴京大男子主义不是一天养成的,肯定是一直存在,要不然也不会有买房子拍电影的桥段了,正视一个人的优缺点不要人云亦云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 08:09
票房不理想,也不全算成“伪爱国”原因,全球经济下滑,饭都吃不起了,那家还有米米去看电影呢?
wifai
发表于 2025-9-3 08:51
他爆红的确是找对了风口,其实演技也就那么回事……咱们中国人基本上都是对先烈怀有敬畏的,他的那几部电影真的选对了,不过就演技而言,的确一般……还有文章最后说的地震的时候在现场忙活几天,这不是作为一个中华儿女应该做的吗?有那么多的人都在尽力去做,他是个公众人物形象肯定是要维系的……别的不说,16年我们老家龙卷风,受灾严重,当时我们一群战友立刻集合起来去营救,一直到晚上现役部队赶到现场才撤离,随后的几天我们又在各个受灾现场忙碌,一刻也没停,难道我们也要找个媒体报道一下?说退伍不褪色?那还有跟我们一起的老百姓也都在帮忙,是不是也要单独拉出来采访一样?做一个专栏?这不都是应该做的吗
ress
发表于 2025-9-3 09:04
拍那些体材也不能说明他爱国 只能说明我们老百姓爱看[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9-3 09:29
吴京在起床地震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去了帮忙,捐款都是带头,那时候的他还没这么出名,也没见你宣传,这次客串个破电影就成伪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