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3 13:12
具体是哪个单位?我们可以用了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 13:14
让科技早日转化为老百姓能接受的临床应用,这才是我们所期待的。中国,加油!
meto
发表于 2025-9-3 13:15
完,牙科大夫不愿意了,砸饭碗啦[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 13:16
这个牛,赶快纳入医保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 13:22
我还准备去把剩下的十几个牙全拔掉,干脆弄一个全口种植牙。现在得尴尬了,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啊?总不能让我牙掉光了才上市吧?[哭笑][哭笑][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 13:24
太好啦[点赞]要快点啊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13:30
真是个好消息,种植牙一颗都上万,还不是自己的,我刚好需要,快点普及呀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 13:45
啊,希望这种药快点上市吧,我有两颗牙断掉了,剩下半截在嘴里,哎呀,真是…靠你拯救了[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13:45
搞过种植牙的可能就不能用这个技术了[哭笑]还好没有去种植牙[哭笑][哭笑]期待早日普及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3 13:51
期许[加油]期待[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