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2 18:44

好奇怪虽然格力的空调也不错,但我就是希望雷军赢,可能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的关系吧!雷军温文儒雅,谦虚谨慎,董明珠霸气侧漏一副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感觉。假以时日格力空调的市场份额只会越来越少,雷军加油小米加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19:59

格力是务实派,品牌追求派,是678零后的追求派;小米是网红派,是浮夸派,是90后近求派。所以要追求百年品牌百年品质格力更务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20:25

去年我家装了两台小米,别指望它能用千秋万代。价格低、智能化、静这是小米空调的特点,小卧室一匹就行了,客厅装的大格力。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20:33

小米的战术就和卖手机一样,不管有没有真才实学,凭借着品牌效应和价格先打开市场,其实格力完全可以反击,无非就是高中低端集中发力,市场需要低端我就造个低端型号不就好了,只要持续保持研发实力,高中低端就像手机一样差异化销售的同时,技术功能也在持续保持提升,总想着让普通老百姓花高价钱买个高端机,可能吗[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 21:06

我家6台格力用了9年从来没有维修过,就这质量有什么好担心的[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21:52

董明珠店?也许她是格力以往的功臣,现在却是影响格力前进的绊脚石,急流勇退,给后来人以施展才华的空间,时代在进步,有些思维模式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时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 22:43

说实在的!空调还是格力的好点!我家这台格力空调用了十二年了,什么都没有坏过!就连雪种也没加过!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3 00:47

美的和格力空调确实太贵了,普通人买不起!……小米进军空调行业方向是对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3 01:16

空调还是格力的品质、技术过硬,小米没用过,美的就算了,我家格力空调差不多十三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哥开始用的美的,早就卖了 烂嘢 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3 08:03

小米就算了,这种大件的家用电器还是买大品牌,否则修都能修死人。格力现在也没想的那么贵了。美的也还行,我哥结婚的时候买的格力一次没修过,我结婚的时候买的美的就加过一次坲其他也没毛病,美的制冷可以制热感觉差点意思,格力有一说一确实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格力、小米“新战事”:小米自建工厂,空调销量冲1000万台,谁最紧张